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3篇

个人描述

4新丝路少儿模特全国总决赛亚军| 30部影视及广告片,非常6+1、大兵小将、中国少年派等| 钢琴外星人| 活动控| 小旅行者(与老爸共同管理,微信:cc6dog,新浪微博:李怡朵)

CCTV非常6加1节目录制

2013-07-11 18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013年6月,在八一制片厂800米演播厅,李怡朵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四位优秀小选手完成CCTV非常6+1暑期特别节目的录制,7月26日,该期节目在CCTV-3播出。本期看点: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五岁女孩,挥动着美丽的天使翅膀;爆料拿奖太多已成了“苦恼”;主持人被下课,非常6+1继李咏、高博之后,再次更换主持人;“快乐七连拍”挑战嘉宾曹云金、关凌,让两位大明星出尽了“丑”;主持人高博跪地式拥抱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0-30 09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